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

杏仁保濕滋潤皂

今天要推出的是前幾天剛出生的皂寶寶


            杏仁保濕滋潤皂



成分:
紅棕櫚油 25%
未脫色精緻的紅棕櫚油,含豐富的天然葫蘿蔔素和維生素E,
具有修復傷口或粗糙肌膚的作用,適於面皰、粗糙肌膚及油性肌膚使用;完成的皂呈現亮橙色
甜杏仁油 20%
富含礦物質、醣物和維生素及蛋白質,是一種質地輕柔,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,對面皰、富貴手與敏感性肌膚具有保護作用,溫和又具有良好的親膚性,各種膚質都適用,能改善皮膚乾燥發癢現象,緩和酸痛,抗炎,質地輕柔滑潤。更可平衡內分泌系統的腦下垂腺、胸腺和腎上腺,促進細胞更新。甜杏仁油非常清爽,滋潤皮膚與軟化膚質功效良好,適合做全身按摩。且含有豐富營養素,可與任何植物油相互調和,是很好的混合油。很適合乾性、皺紋、粉刺、面皰及容易過敏發癢的敏感性肌膚,質地溫和連嬰兒肌膚都可使用。用甜杏仁油做出來的皂泡沫持久且保濕效果非常好,價格不便宜
棕櫚核仁油 20%
前田京子大師的說明是:
性質與椰子油非常類似,月桂酸和肉荳蔻酸含量多,所以起泡性佳.
"不同的是刺激皮膚的正辛酸,正葵醛比椰子油少,以及保濕性的含量較多,因此對肌膚較能產生溫和作用"
橄欖油 35%
含有70%以上對肌膚非常溫和的油酸及10%的亞油酸,與天然保濕成分『角鯊烯』及保濕及洗淨成分的甘油;油酸和亞油酸分子柔細,具保濕、滋養及修復皮膚的功能,用橄欖油製作的香皂,洗完後肌膚變的光華、柔嫩
玫瑰精油2%
檜木精油1%

親愛的皂友應該有發現,好油用了不少阿!
為了好好保護我的濫皮膚,只好大把大把的給他開下去!!!

調和氫氧化鈉









攪拌至trace裝箱
放入舊衣服保溫,觀察他硬化的程度 (大約一天左右)


這樣就可以把自己心愛的皂章蓋上去摟


你看~很可愛吧~^^




呼`終於完成摟
敬請期待 #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