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

學習愛地球~天然ㄟ尚好!

天然素材
 
手工香皂好處則在於油的選擇,您可選擇品質較好的植物油,
如橄欖油主要的不鹼化物,含有角鯊烯、生育酚、多酚、葉綠素等,
尤其角鯊烯在人類皮脂中含10%左右,是重要的保濕成份。
 
您還可以更寵愛自已,在香皂中添加喜愛的精油、香草、萃取物 …等等,
且不必加界面活性劑、防腐劑、起泡劑、硬脂酸、螢光劑 … 等,成了最自然、不傷肌膚的清潔用品。
呵護寶貝肌膚,肌膚自然會善意回應哦 ~

 
手工香皂有利 環保

手工香皂不僅對肌膚溫和,且有利環保。
因手工皂與化學清潔劑不一樣,在與水接觸後約 24 小時,會被細菌分解水與二氧化碳。
就算流入河川大洋也不會造成環境污染及對生物造成威脅。

化學清潔劑流入河川,要經過一段很長的時間才會被自然溶解,惡性巡環下,河川沒法溶解這些界面
活性劑,到最後戕害的是我們,及後代子孫,請大家一起來保護孕育天地萬物偉大的地球。


借由朋友的介紹

我認識了手工皂

第一眼就被它純淨的內涵深深的吸引~//////~

這不就是我心目中一直所期盼的那個它嗎?

它的單純美好,善良樸實,完整的保留了大自然的原味~!

這樣的用心實在令人感動

所以不囉唆

我也決定要來創造自己的''愛台灣!愛地球!愛生命!愛健康!愛美!!!''的皂寶寶~

希望能和每一位喜愛手工皂的好朋友們認識交流

也希望能讓更多人了解手工皂的可愛~!

更希望有那麼一天

我也可以把這樣愛地球的善念

發佈在世界每一個角落!



我在手皂的世界也要找到一片天~^^~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